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网站信息报送

宣州园艺科技特派员工作站部署“四新”科技成果转化行动

发布时间:2022-08-11 16:16 来源:宣州区科技局 浏览:
【字体大小:

202289日,宣州园艺科技特派员工作站召开会议,部署园艺新品种、新技术、新成果、新装备转化应用工作。全体在站科技特派员、区科技局和区农业农村局业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宣州园艺科技特派员工作站去年申请在安徽省科技厅备案,同时结合宣州园艺生产情况,大力推广园艺新品种、新技术、新装备,取得了初步的成绩。上半年水果玉米、早熟桃、香丝瓜喜获丰收,新建中药材桔梗基地生机蓬勃。被遴选为2022年全国农技推广体系改革科技展示基地、安徽“十大皖药”——桔梗产业示范基地。

会议讨论了下半年要点,重点依托宣城职业技术学院、区种植业局开展四新”科技成果转化应用,持续开展秋延辣椒和西兰花优质丰产技术攻关、宣州园艺重点品种组培技术试验以及农业减灾防灾技术,加强对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和重点村的服务,加大农产品在互联网上的销售力度,实现增产增收。

    会议再次学习了省、市、区关于科技特派员的相关政策文件,讨论通过了本年度在站科技特派员的绩效考核方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