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宣州区2022年基层农技推广特聘岗位计划招募面试公告

发布时间:2022-08-11 15:24 来源:区政府 浏览:
【字体大小:

根据《宣城市2022年基层农技推广特聘岗位计划招募公告》,现就宣州区招募基层农技推广特聘岗位面试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面试时间

2022年8月13日(星期六)

二、面试地点

宣州区农业农村局(昭亭中路20号)

三、资格复审和领取面试通知

考生请于2022年8月12日(星期五)下午:14:30—17:30,携带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原件或学历学位证明原件及复印件到宣州区农业农村局(昭亭中路20号)主楼一楼大厅进行资格复审。所有资料核对无误后,发放面试通知书,资料不齐全的考生,不予发放。当日未领取面试通知书的考生,视为放弃面试。

四、面试注意事项

考生于面试当天早上7:10前持面试通知书、身份证、手机、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到宣州区农业农村局(昭亭中路20号)小楼一楼候考室候考,进入前需测量体温、扫健康码凭绿码通行,面试当天不报到或不按时报到的,视为放弃面试。

五、其他事项

1.考生须本人到场参加资格复审。自备口罩并全程佩戴,入场时配合出示健康码和行程码,与他人保持安全距离。

2.资格复审前7天有疫情发生县(区)旅居史的考生,需提供7天内无疫情发生地所在县(区)3天2次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至少间隔24小时),其中一次为资格复审前48小时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

3. 考生须关注健康码颜色,健康码非绿码的考生,不得参加资格审查。

4. 考生参加资格审查时,填写《健康承诺书》。若考生不如实报备,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造成严重后果的,将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规定严肃处理。

联系电话:0563-3023435。

 

附件:1、宣州区2022年基层农技推广特聘岗位计划招募面试、体检工作疫情防控告知书

      2、健康承诺书

 

 

 宣州区基层农技推广特聘岗位计划招募工作领导组

202281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