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网站信息报送

养贤乡:强化纪检监督 确保“公开、公平、公正”

发布时间:2022-08-08 08:44 来源:养贤乡人民政府 浏览:
【字体大小:

养贤乡:强化纪检监督 确保“公开、公平、公正”

“有房才有家,不管是自建房、安置房、商品房,有了一个房子,才有了一个安身立命的居所。我之前一直担心因为户数众多,在安置房分配中会出现不公平、不公正的现象,现在看见你们纪检干部在现场,我就放心了!”一位宣州区养贤乡石山村居民在安置房分配现场说道。

据了解,养贤乡因启动北山河防洪治理、浑水河防洪治理、水阳江中游防洪治理、军塘至双塔110KV新建线路、芜宣机场跑道、仙人桥排涝站等项目,在乡域内多个村开展了征迁工作。截至2022年7月,养贤乡纪委共参与了3场安置房抽签选房大会,对267套安置房的分配全程进行监督,确保分房工作公平、公正、公开。

  “住房问题是老百姓心中的大事,也是民生之本,为了确保安置房分配全程处于‘阳光’之下,确保群众利益得到有效维护,养贤乡纪委始终作为分配小组中的成员单位,与村民代表共同对安置房分配过程进行监督。

    今年7月,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正式上线,运用“互联网+小微权力”模式,实现零距离监督,让监督插上了科技的翅膀,面对高效透明的大环境,乡镇纪委更要有效发挥纪检监督职能,充分利用线上和线下两种监督方式,让公权力的运行更加规范。”养贤乡纪委书记周亚婷说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