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区委第七考核组开展2021年度区财政局领导班子和区管领导干部综合考核

发布时间:2022-08-03 17:34 来源:宣州区财政局 浏览:
【字体大小:

8月3日上午,区财政局召开2021年度领导班子和区管领导干部综合考核会议, 区委第七考核组一行对区财政局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履职尽责、党的建设、党风廉政建设情况进行考核,考核组组长孔筱作动员讲话。

会上,孔组长就做好本次考核工作提出了三方面工作要求:一要充分认识考核工作的重要意义,要高度重视,积极配合,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年度考核具体要求上;二要准确把握考核的对象、内容、方法和步骤,仔细把握综合考核的关键环节,扎实做好考核的各项工作;三要严明纪律,严守规矩。区财政局领导班子及成员、其他科级干部,以及参加考核测评的每位同志,要认真、负责地履行好自己的权力,做到客观公正,使考核组能全面、真实的了解考核对象有关情况,确保高质量地完成综合考核工作。

会上,区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玲代表领导班子作工作述职,其他区管领导干部作书面报告,参会人员进行了民主测评、评议,会后,考核组开展了个别谈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