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五聚焦五查找”作风建设集中整治暨“宣州精神”大讨论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2-08-03 17:21 来源:宣州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浏览:
【字体大小:

83日上午,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五聚焦五查找”作风建设集中整治工作暨“宣州精神”大讨论活动动员会,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建鹏主持会议并讲话。局机关及局属各单位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高度重视“五聚焦五查找”作风建设集中整治工作和“宣州精神”大讨论活动的重要性,高标准、全身心投入到本次作风建设整治工作和大讨论活动中去。

会议强调,要以整治“虚、躲、冷、粗、假”等作风顽瘴痼疾为重点,把职责摆进去、工作摆进去,把问题找出来、作风强起来。要进一步强化争先进位意识,以整治工作推进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形成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要深入挖掘新时代“宣州精神”内涵、要义、力量,把全体干部职工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决策部署上来。要展现良好的的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干部精神面貌,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宣州不断注入强大精神力量。

会议强调,要以这次会议为起点,进一步提振精气神,锤炼好作风,展现新作为,以各项工作的新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