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区财政局召开作风建设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2-08-03 17:25 来源:宣州区财政局 浏览:
【字体大小:

8月2日下午,宣州区财政局召开了作风建设动员会,会议传达了全区作风建设动员大会暨项目建设推进会议精神,并对深入开展全局作风建设进行全面动员部署。区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玲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通过作风建设的有效开展,全面贯彻落实区委关于作风建设各项部署要求,推动作风建设常态化、制度化、长效化,始终把作风建设摆在突出位置,提升真抓实干、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

会议强调,一是主动融入。全体党员干部要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深化作风建设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全力推进“五聚焦五查找”作风建设集中整治工作;二是主动作为。深入贯彻省委“一改两为五做到”决策部署,积极开展“宣州精神”大讨论、民主考评区直单位百名科长活动,坚持工作抓平时,日常评工作,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全面提升财政干部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的工作作风。三是主动结合。充分立足财政职能,将提升财政业务水平与加强作风建设力度有效结合,聚焦重点、精准发力,以良好作风提高执行力,切实做到把作风建设的成效体现在任务抓落实上、抓关键队伍上,促进多角度全方面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