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网站信息报送

军休所开展八一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03 17:16 来源:宣州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浏览:
【字体大小:

军休所开展八一走访慰问活动


“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增强退役军人的归属感和荣誉感,728日至29日宣州区军休所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为军休干部送上慰问品和节日祝福,表达党和政府对军休干部的关怀和关爱。

每到一处,工作人员都与军休干部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军休干部的日常生活、身体状况、个人需求,嘱咐他们天气炎热,注意防暑降温、做好疫情防控。29日上午,军休所工作人员赴医院看望了2名生病住院的军休干部、士官,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心态,积极治疗,安心养病,争取早日康复。

军休所将进一步加强服务管理工作力度,做好服务保障,实现“六个老有”目标,开展精细化、亲情化服务,把全面落实军休干部“两个待遇”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切实提高军休干部的生活质量和幸福指数,为他们安度晚年、幸福养老、快乐生活创造良好的条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