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领导活动

区四套班子主要领导赴驻宣部队开展“八一”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01 09:03 来源:区政府 浏览:
【字体大小:

俞志刚王宏峥孙国梁时国金参加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到来之际,连日来,区委书记俞志刚,区委副书记、区长王宏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孙国梁,区政协主席时国金等区四套班子主要领导分别带队,走访慰问驻宣部队官兵,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区领导朱伟、王建科、许新胜、杜霖、汪海洋、陶鹏等分别参加慰问。

7月25日上午,俞志刚、杜霖、陶鹏一行先后前往31121部队和91034部队,亲切看望慰问部队官兵,深入了解部队建设、官兵训练、后勤保障等情况,关切询问部队需要地方解决的有关事项。慰问中,俞志刚代表区委、区政府对驻宣部队一直以来主动参与和支持地方建设,为维护地方稳定、巩固军政军民团结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他表示,区委、区政府将一如既往支持驻宣部队建设,希望驻地部队在加强军事建设、提高军事素质的同时,密切军地协作,深化双拥共建,不断巩固扩大军民融合发展成果,为全区高质量发展营造更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7月29日上午,王宏峥、王建科、许新胜、陶鹏先后前往武警宣城市支队和武警上海总队执勤第六支队看望慰问武警官兵,详细了解队伍建设、作训、学习生活和疫情防控等情况,并对过去一年武警官兵为宣州经济社会发展及平安和谐稳定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衷心感谢。王宏峥表示,希望广大官兵继续发扬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保持强大战斗力,为地方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保驾护航。区委、区政府也将一如既往做好双拥工作,加强军地互通,及时为官兵排忧解难,全力营造更好的工作生活环境,为进一步推动军民融合作出贡献。

7月26日上午,孙国梁、朱伟走访慰问宣州区军休所和区人武部,并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在军休所,孙国梁一行看望了军队离退休干部,叮嘱他们当下天气炎热,要注意防暑降温、保重身体,要求军休所年轻干部保持工作热情,持续提升工作能力,切实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在区人武部,孙国梁向部队官兵致以节日问候,对区人武部工作成绩给予肯定,同时勉励人武部官兵继续强化部队建设,为保障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7月27日上午,时国金、汪海洋先后来到32230部队和32503部队开展“八一”慰问活动。时国金认真听取了部队建设情况介绍,详细询问了解官兵们的训练、工作和生活情况,并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慰问中,时国金叮嘱有关部门要全力以赴为部队做好服务工作,解决他们的后顾之忧。同时,他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开展双拥合作,共同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