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乡镇动态

西林街道开展“八一”走访慰问部分优抚对象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01 09:01 来源:西林街道办事处 浏览:
【字体大小:

“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做好退役军人帮扶慰问工作,西林街道开展了对辖区部分优抚对象走访慰问活动。729日、730日,街道党工委书记熊华兵和办事处主任杨丽分别带队走访慰问,向优抚对象致以节日的问候,并送上慰问品,表达了对优抚对象的关爱之情。

此次西林街道走访慰问的对象共6人,多为因公牺牲军人家属、烈士遗属等优抚对象。每到一户,街道负责人都与他们进行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对象的身体状况的家庭困难,耐心倾听他们的需求,并要求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和社区多关注他们的生活,尽可能给予更多的关怀和帮助。

接下来,西林街道将继续开展常态化的退役军人走访活动,切实宣传各项优抚政策,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听取他们的意见建议,解决他们的困难,时刻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