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领导讲话

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扩大)会议暨2022年“军事日”活动举行

发布时间:2022-07-27 08:40 来源:区政府 浏览:
【字体大小:

俞志刚主持 王宏峥孙国梁时国金张旗会出席


7月25日下午,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中学习(扩大)会议暨2022年“军事日”活动。区委书记、区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俞志刚主持会议并讲话,王宏峥、孙国梁、时国金、张旗会、朱伟、王建科、许新胜、杜霖、曹俊、汪海洋、陶鹏等区领导出席。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新疆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经济思想学习纲要》《纪检监察机关派驻机构工作规则》,并邀请国防科技大学国际关系学院国际战略教研室主任、大校方晓志作专题讲座。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新疆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对“推动事关长治久安的根本性、基础性、长远性工作”总目标提出了明确要求,为民族发展和多民族团结指明了方向。我们要结合宣州实际,认真抓好贯彻落实,进一步增强文化自信、维护社会稳定、做好民生保障、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心怀“国之大者”,深化对外开放,积极参与、承办各类产业峰会、论坛,学习借鉴先发地区在推动科技创新、创优营商环境等方面的先进经验,用经济社会发展成果检验学习对标成效。

会议强调,专题讲座站位高远、观点鲜明、内涵丰富,让我们对国家安全形势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了解。各地各有关单位要深入学习领会,进一步强化国防意识,并将其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的自觉行动,推动我区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再上新台阶。

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区纪委监委、区委办、区政府办、区委宣传部、区委统战部、区发改委主要负责人,各乡镇街道党政主要负责人、专武部长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