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宣州区在2021年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实绩考核中荣获“优秀”等次

发布时间:2022-07-25 14:50 来源:宣州区农业农村局 浏览:
【字体大小:

         近日,中共安徽省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对2021年度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实绩考核情况进行通报,宣州区在正常推进区乡村振兴战略实绩考核中荣获“优秀”等次,获省1500万元资金奖励。

2021年以来,我区严格贯彻落实“五级书记抓乡村振兴”的要求,区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及时设立了产业振兴、人才振兴、文化振兴、生态振兴、组织振兴等五大乡村振兴专项小组,并成立了五大乡村振兴示范片区工作专班,建立健全乡村振兴责任落实、调度推进和考核督查等工作机制,全区上下同频打造产业强、生态美、乡风好、治理优、百姓富的新宣州,农村产业发展、美丽乡村建设等重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2021年全区农林牧渔业总产值90.4亿元,同比增长8.6%,规上农产品加工产值达86.41亿元,同比增长26.5 %。集体经济经营性收入50万元以上的经济强村达80个,占比39.2%。股改分红村(社区)达12个,分红金额628.04万元。农村常住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20851元,增速8.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