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网站信息报送

溪口镇“夏送清凉 情暖一线”活动走进跆拳道集训基地

发布时间:2022-07-23 11:21 来源:溪口镇人民政府 浏览:
【字体大小:

溪口镇“夏送清凉  情暖一线”活动走进跆拳道集训基地

    7月21日上午,溪口镇党政主要负责人看望了在溪口中心幼儿园参加暑假集训的星火跆拳道选手们,给他们送上了牛奶、西瓜、绿豆、白糖等防暑物品,对参训人员的运动意识、刻苦训练精神给予了大大赞扬。同时,叮嘱他们在训练的同时要加强营养、合理休息、做好防暑、注意安全;希望他们都能达到集训效果,心理素质、身体素质进一步提升,能提高学习动力、高涨生活激情、提升运动水平。最后,希望集训教练:跆拳道世界冠军——溪口镇旅游发展形象大使王莹能在训练中更加落实素质教育,弘扬体育道德,让同学们都能取得集训的预期目标;同时将体育精神充分融入到溪口旅游发展中,促进溪口“体育+旅游”融合发展更有成效。(周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