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全区农村人居环境专项整治改善行动调度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07-22 15:19 来源:宣州区农业农村局 浏览:
【字体大小:


 

7月22日上午,全区农村人居环境专项整治改善行动调度会召开。副区长黄彬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农办主任及区农业农村局、区委宣传部(文明办)、区乡村振兴局、区住建局、区民政局、区卫健委、区生态环境分局、区城管执法局、区妇联分管领导和具体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自7月13日在水东镇现场观摩暨推进会议以来,我区农村人居环境专项整治改善行动已迅速展开,各区直包保单位要按照“任务明确、责任明晰、措施到位、监督有效”的要求,确实履行包保责任,确保专项行动取得明显成效。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专项行动的必要性、紧迫性省农村人居环境专项整治改善行动方案明确要求,“要强化组织领导,履行主体责任,建立‘乡、村、帮扶干部’包保服务机制”,各包保单位务必高度重视,分管领导亲自抓,安排专人具体抓。二是明确组织分工,充分实现专项行动的高效性、延续性。各区直包保单位要进一步熟悉和掌握主要工作内容,在全面排查、集中整治、验收销号、巩固提高四个阶段中,做好全方位、全过程的组织协调服务工作,督促乡镇街道建立排查问题、整改分户清单,做好全覆盖检查,帮助建章立制。三是强化工作担当,全面提升专项行动的影响力、执行力。一要营造良好氛围。二要落实包保责任。三要强化督导调度。各包保组每10天向区委农办报送信息,区委农办综合各组情况,适时开展调度。

会议强调,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关系到广大人民群众切身利益,要以本次专项行动为契机,集中力量,真抓实干,加快补齐我区农村人居环境短板,进一步推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

会上传达学习了《宣州区农村人居环境专项整治改善行动区级包保方案》,区委农办就近期工作进行了布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