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领导讲话

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卫浴分会2022年理事长会议暨中国卫浴五金产业发展论坛在我区举行

发布时间:2022-07-21 15:02 来源:区政府 浏览:
【字体大小:

7月20日,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卫浴分会2022年理事长会议暨中国卫浴五金产业发展论坛在我区举行。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会长缪斌出席。区委书记俞志刚出席欢迎会并致辞。王宏峥、孙国梁、时国金、张旗会、许新胜等区领导出席有关活动。

俞志刚在欢迎会上致辞。他首先代表区四套班子和全体宣州人民,向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俞志刚说,宣州地处苏、皖两省交界,不仅有两千余载的悠久历史、别具风味的地方美食,更有引人入胜的名山秀水和积淀浓郁的厚重人文。“诗仙”李白七次来到宣州留下传世佳作,让宣州闻名遐迩,宣州也成就了李白的诗名、爱情、亲情、友情、追星之情。

俞志刚表示,过去的宣州成就了李白,现在的宣州依然在成就着每一个来宣州的人。这里的山水人文会成就你的闲情雅致,这里的发展环境会成就你的豪情壮志。热烈欢迎、真诚期盼广大企业家能走进宣州、投资宣州、深耕宣州,像李白一样,在这里成就事业名气、成就非凡人生。宣州区委、区政府愿意助力卫浴企业家共同承担深化卫浴行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责任和使命,做精做优卫浴产品,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要,并肩携手开创合作共赢的美好未来。

当天上午,召开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卫浴分会2022年理事长会议。会议听取了卫浴分会工作报告及2022年下半年工作计划;通报了卫浴分会副理事长单位人员调整议案;介绍了全国主要卫浴产区近两年发展情况;并进行了集体合影和交流发言。

下午,举行中国卫浴五金产业发展论坛。区委副书记、区长王宏峥在致辞中首先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出席本次论坛的各位嘉宾、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宣州发展的各界人士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他指出,近年来,宣州乘着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和中部崛起的强劲东风,不断深化“双招双引”,聚焦项目建设,全力提升产业集聚度和竞争力,经济社会发展步入快车道。如今,全区上下想发展、谋发展的愿望迫切、干劲充足,“把客商当家人、把项目当家事、把服务当家务”已经成为共识,“人人都是投资环境, 一切为了投资者”的良好氛围已经形成。诚挚邀请各位嘉宾多来宣州走一走、看一看,亲身了解彼此产业契合度,亲身感受宣州的满满热情,一起风雨兼程、携手共进。

中国卫浴五金产业发展论坛上,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许新胜作宣州投资环境推介并介绍宣州卫浴产业发展情况;通报了水嘴、淋浴器等主要卫浴产品质量分析报告;进行了首批全国卫洁具水嘴、淋浴器产品质量测评证书颁发仪式;部分企业代表围绕卫浴产业发展进行专题发言;进行了集体合影。

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卫浴分会理事长、各产区政府和行业协会领导,以及惠达、九牧、恒洁、箭牌、浪鲸卫浴、厦门路达、厦门建霖、厦门瑞尔特、厦门威迪亚、厦门松霖等卫浴行业有关市内外企业负责人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