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乡镇动态

西林街道召开征兵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7-19 08:28 来源:西林街道办事处 浏览:
【字体大小:

2022年7月18日上午,西林街道党工委书记熊华兵主持召开西林街道下半年征兵工作推进会,武装部长、街道分工社区点长、各社区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7月6日第一批进站体检后续情况,各社区书记汇报了第二批进站大学毕业生动员应征报名准备情况。

会议要求,各社区要继续动员有意愿的大学毕业生积极报名应征,武装部长、分工点长及社区书记、民兵营长要全面上门入户,面对面宣传发动,再次将征兵政策宣传到位,不仅要对大学毕业生本人宣传动员,还要让其父母知晓政策,打消父母及应征青年的顾虑,积极争取应征青年及其父母的全力支持,有效推动西林街道应征报名工作顺利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