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领导讲话

全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07-07 09:27 来源:区政府 浏览:
【字体大小:

7月5日,宣州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召开专题会议,部署当前疫情防控和常态化疫情防控重点工作。区疫防办“一办十八组”牵头单位和各乡镇街道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现阶段疫情防控工作到了关键时刻,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各地各单位尤其是一把手要亲自部署安排,立足早发现,守住不发生规模性疫情的底线,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

会议强调,各地各单位思想上要高度重视不松懈,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复杂性和严峻性,实行精准高效防控,最大程度减少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措施上要持续发力不折腾,严格落实社会面防疫措施,做好20类重点人群和师生职工常态化核酸检测,动态摸排和更新涉疫地区人员信息,加快推进疫苗接种工作,利用现有政策落实落细各项防控举措。责任上要压紧压实不掉档,严格落实四方责任,营造浓厚宣传氛围,依法严惩反面典型,持续引导群众增强自我防护意识,共筑疫情防控坚实防线。

会上,区教体局、区市场监管局、水阳镇、济川街道围绕疫情防控工作作交流发言;区疫防办部署当前及下一阶段疫情防控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