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领导讲话

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商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07-05 08:46 来源:区政府 浏览:
【字体大小:

7月4日下午,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商会召开。区委书记俞志刚主持会议并讲话。副区长王剑出席会议,区直有关单位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上,通报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集中学习了《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最新政策,并梳理了当前核酸检测、动态摸排等重点工作,与会人员进行针对性会商。

俞志刚指出,当前疫情形势严峻复杂,我区外防输入压力持续加大。全区上下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不动摇,一切围绕“早发现”开展工作,切实扎紧疫情防控“篱笆”,牢牢守住不发生规模性疫情底线。

俞志刚强调,核酸检测是早期发现疫情最科学、最有效的重要手段。要持续开展城区、集镇和农村核酸检测筛查,进一步抓好重点行业、重点人群常态化核酸检测,切实做到早发现、早处置。要压实属地责任,继续做好中高风险地区来(返)宣人员摸排,倡导提前报备,及时掌握信息,按照最新政策要求精准管理服务,全力以赴筑牢“外防输入”防线。要加强跟踪提醒和宣传引导,充分利用传统媒体和新媒体,及时发布最新通告,积极做好政策解读,全力营造科学防控、精准防控、合力防控的社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