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领导活动

区四套班子领导分赴各地开展“七一”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01 14:54 来源:区政府 浏览:
【字体大小: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纪念日来临之际,俞志刚、王宏峥、孙国梁、时国金、张旗会等区四套班子领导分赴各地走访慰问基层老党员、困难党员,为他们送上党的温暖和关怀,并向全区广大党员致以诚挚问候和节日祝福。

6月29日上午,区委书记俞志刚前往澄江街道看望慰问困难党员。“现在身体怎么样?”“生病报销比例是多少?”在困难党员朱长福家中,俞志刚亲切地与他拉起家常,认真倾听他的入党和工作经历,关切询问其妻子病情,并鼓励他保持乐观心态,遇到困难及时向社区反映,叮嘱相关单位持续关心关爱困难党员,主动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的困难。随后,俞志刚来到困难党员陈功家中,询问老人的身体、生活、家庭等情况,向他致以节日问候和良好祝愿,并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感谢他为党和国家作出的积极贡献,希望他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带领更多群众关心、支持、参与宣州经济社会发展,共同打造更加美好的家园。

慰问中,俞志刚表示,老党员们一生艰苦奋斗、无私奉献,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各级党组织要加强关心关爱,完善服务保障,为老党员、困难党员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增强老党员们的荣誉感、归属感,让他们生活得更幸福更舒心。

6月27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王宏峥到养贤乡军塘村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徐承元和骆金锁,为他们送去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向他们致以崇高敬意和节日问候。

在徐承元和骆金锁家中,王宏峥与他们拉家常、话家事,仔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和经济来源情况,并重点询问目前存在的困难。他指出,老党员为党和人民事业以及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属地政府要经常走访看望,时刻将老党员的冷暖放在心上,把各项帮扶措施落到实处,全方位照顾好他们的日常生活,让他们的晚年生活更加幸福安康。同时,希望老党员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保重身体,继续发挥余热、当好表率。走访中,王宏峥还为骆金锁佩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6月29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孙国梁先后来到孙埠镇西马村和孙埠社区,走访慰问了困难党员杨世才、鲍恩林,与他们进行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感谢他们为宣州区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希望他们保重身体,继续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为镇村(社区)发展和乡村振兴建言献策。

6月27日下午,区政协主席时国金到狸桥镇金凤村,慰问老党员吴永赞和陈福祥,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时国金指出,各相关部门要主动关心老党员的生活状况,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安享晚年生活。同时,要继承和发扬好老党员的优良作风,把老党员对党忠诚、为民奉献的精神融入到具体工作中。

6月27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张旗会赶赴水阳镇走访慰问困难党员陈能华和王学艾,向他们送去慰问金,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张旗会要求,属地镇村要关注困难党员的生活,立足需求解决实际生活困难,让他们时刻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