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领导活动

区领导开展送惠企政策上门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01 09:23 来源:区政府 浏览:
【字体大小:

俞志刚王宏峥孙国梁时国金参加

为全面落实全区涉企奖补政策兑现大会要求,我区积极作为、克服困难,千方百计筹措资金,加快奖补政策兑现。近日,区领导俞志刚、王宏峥、孙国梁、时国金、许新胜、曹俊、范潇潇、余建亚、王剑、卢明、黄彬分赴各奖补企业,开展送惠企政策上门活动,将原定于今年8月、12月两次兑现的奖补资金本月底一次性兑现,以“真金白银+真心实意”提振企业发展信心。

6月30日上午,区委书记俞志刚来到宣城立讯精密工业有限公司,为企业送去奖补资金。宣城立讯精密是一家致力于汽车电子、汽车新能源项目生产与配套服务的制造商,目前二期项目已全面进入生产阶段,三期项目也开始建设。冒着大雨,俞志刚走进企业厂区,实地查看生产经营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他将82.87万元的奖补资金送至企业负责人手中,并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用工、销售、创新等情况,同时还就三期和5G通讯基站射频产品项目合作事宜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洽谈。

走访中,俞志刚强调,提前兑现奖补政策,彰显了区委、区政府有诺必践、践诺必果的坚定决心,体现了区委、区政府支持实体经济发展的责任担当。各地各部门要以企业需求为导向,以企业发展为己任,积极帮助企业解决在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企业做大做强创造良好环境。广大企业要坚守实业,深耕主营业务,加大创新研发,培养优秀人才,不断提升自身核心竞争力,为宣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6月29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王宏峥来到宣州经开区安徽华腾乳胶制品有限公司,将政策兑现奖补资金送至企业负责人手中。华腾乳胶是一家生产及加工乳胶家用手套及丁腈胶手套的企业。王宏峥仔细询问了企业的生产情况,重点了解了企业经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要求属地政府和相关单位要严格按照“一改两为五做到”要求,加大帮扶力度,解决企业实际困难,以企业“压舱石”稳经济“基本盘”。

王宏峥强调,各有关部门要聚焦企业实际需求,强化沟通协作,全力推动各项惠企政策落地落实,持续打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希望华腾乳胶积极适应市场经济发展新形势,不断跑出企业发展“加速度”,继续在带动就业、拉动投资、创造增量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为我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6月30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孙国梁参加送惠企政策上门活动。孙国梁来到安徽伽雅生态工程有限公司,该公司是一家从事肥料及土壤调理剂研发、生产、销售的企业,孙国梁详细了解了该企业产品研发、生产经营、发展实际困难等情况,随后参观了该公司产品展示区,并将118.31万元奖补资金送至企业负责人手中,鼓励企业坚定信心,加大产品研发力度,以更好的产品服务农民,应对市场形势,实现高质量发展。

孙国梁指出,政府相关部门要全力支持企业发展,及时兑现各类奖补政策。要深入企业,精准服务,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增强企业发展信心,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6月30日上午,区政协主席时国金来到宣城福美达新材料有限公司,为企业送去奖补资金116.61万元,并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物流运输、市场销售等情况,询问了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时国金表示,企业要继续坚定信心,加大研发投入力度,进一步提高产品核心竞争力,增强企业发展动能,加快实现高质量发展。区直各有关部门和乡镇园区要进一步密切与企业的沟通联络,精准推送政策、主动上门服务,确保各项惠企政策落到实处,助力企业更好更快发展。

与此同时,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许新胜将176.92万元奖补资金送至安徽弘朗炭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手中,为企业纾困解难,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区委常委、副区长曹俊来到立信橡胶科技,为企业送去奖补资金103万元。副区长范潇潇来到凯欧纺织,为企业送去奖补资金185.97万元。区政府副区长、市公安局宣州分局局长余建亚将114.5万元奖补资金送至博瑞特热能设备股份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手中。副区长王剑来到安徽千缘模具有限公司,将159.26万元奖补资金送到企业负责人手中。副区长卢明将141.47万元奖补资金送至大贯纤维(宣城)有限公司负责人手中。副区长黄彬将138.6万元奖补资金送至宣城广能非织造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手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