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领导讲话

宣州区国家储备林建设项目签约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22-07-01 09:56 来源:区政府 浏览:
【字体大小:

6月30日下午,宣州区国家储备林建设项目签约仪式举行。区委副书记、区长王宏峥,安徽省木本油料协会会长、安徽省皖森林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国荣出席仪式并分别致辞。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许新胜主持仪式。区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及部分金融机构相关负责人参加仪式。

王宏峥在致辞中代表区委、区政府对此次合作表示诚挚的欢迎和热烈的祝贺。他指出,近年来,宣州区坚持护绿、增绿、管绿、用绿、活绿“五绿”并进,林业发展具备优质资源、具有创新实践、拥有广阔前景,此次与皖森投公司开展合作,完全契合国家和省市对宣州的生态功能定位,必将给宣州带来良好生态效益和丰厚的经济效益。

王宏峥表示,我区将进一步开拓思路、勇走新路,全力做好绿色发展的大文章,为推动林业一二三产发展探新路、树标杆;将聚焦项目推进,组建专班、靠前服务、主动作为,全力协调解决各类困难和问题,保障项目顺利实施,将项目打造成为生态功能强、经济效益高的样板工程。

王宏峥最后希望政府、企业和金融机构各司其职,在宣州这片充满希望和绿色的土地上并肩携手,共同打造一座“推窗见绿、出门进林”的生态园林。

仪式上,我区与皖森投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