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网站信息报送

我区率先完成小水电站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

发布时间:2022-06-27 10:07 来源:宣州区水利局 浏览:
【字体大小:

根据中央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反馈的全省小水电站下泄生态流量无法定量监管问题,我区强化举措,全面整改,在全市率先完成3座小水电站生态环境问题整改销号。

强化领导汇聚整改合力。为确保小水电站清理整改工作扎实有效推进,成立了由区政府主要领导为组长、分管领导为副组长的小水电站清理整改工作领导组,水利、发改、生态环境、自然资源规划、农业农村、阳光电力等部门协同配合,形成整改工作强大合力。

修订完善运行监管方案。为按期完成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反馈问题整改,我区委托第三方机构修订完善了“一站一策”实施方案,逐站编制生态调度运行方案;联合区生态环境分局印发了《宣州区水电站生态流量监督管理办法(试行)》,确保整改工作高效推进。

规范生态流量监督管理。按要求对佟公坝、杨村、乌泥坑3座小水电站加装流量计,督促佟公坝、杨村水电站增加一套机组出力换算设备,确保生态流量监测更加精准,为顺利通过省、市验收奠定了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