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网站信息报送

宣州区召开全区“亩均论英雄”闲置低效用地清理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2-06-24 16:54 来源:宣州区经信局 浏览:
【字体大小:

6月24日上午,宣州区经信局牵头召开宣州区“亩均论英雄”闲置低效用地清理专题会议,区委常委、副区长曹俊主持会议,有关乡镇办园区及区直单位分管负责人参会。

会上,区经信局局长方雪军通报了全区“亩均论英雄”闲置低效用地清理情况。截至今年5月底,全区共处置34家企业,处置闲置低效用地881.49亩、闲置厂房9.38万平方米。下一步将建立宣州区“亩均论英雄”闲置低效用地工作处置专班,编制《宣州区存量工业用地招商手册》,积极推进清理工作开展。重点乡镇办园区就清理闲置低效用地情况作了专题汇报,法院、发改、财政、自规等部门进行回应和解答。会议还会商研究了养贤乡强盛工具有限公司宗地处置“一事一议”事项。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许新胜讲话并提出工作要求。会议提出,当前土地要素仍是制约宣州区工业经济发展的一大瓶颈,做好闲置低效用地清理就是“向存量要空间,向存量要效益”。全区上下要提高思想认识、突出工作重点、紧盯工作目标,要把闲置低效用地清理工作与“亩均论英雄”改革工作深度融合,共同推进、协调开展,确保宣州区闲置低效用地清理工作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