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网站信息报送

宣州区首届统计系统技能大赛开赛啦!!!

发布时间:2022-06-24 10:27 来源:宣州区统计局 浏览:
【字体大小:

6月24日,宣州区首届统计系统技能大赛在区统计局拉开帷幕,全区近30名统计从业人员参与角逐。

区政协副主席、统计局局长许亚军赛前致辞:本次技能大赛包含理论知识和实际操作两方面,是对统计系统整体素质的大检阅赛事目的在于提升统计队伍凝聚力,展示统计人风采,在全区统计系统营造“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从而更好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服务。

区政府常务副区长许新胜亲临现场指导工作,对参赛人员饱满的精神状态、卓越的竞技水平给与了高度评价,对新时期统计工作取得新突破寄予厚望。支持区统计局多组织此类赛事,不断强化统计“四型”队伍建设,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源源不断输送出高素质人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