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网站信息报送

区住建局“三强化”推进重点项目建设施工

发布时间:2022-06-24 10:20 来源:宣州区住建局 浏览:
【字体大小:

作为市、区重点项目,阳德路东延项目对促进我区沿线乡镇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区住建局三个强化推进项目顺利建设施工。强化宣传造氛围通过召开包干协议签约仪式1次、放弃节假日上门为40户征迁户宣传相关政策、张贴征迁标语6条等方法营造浓厚征迁氛围。强化会商定标准阳德路东延项目正式启动前召开数次调度会制定征收方案,项目正式启动后,市区两级领导共赴项目现场调度10次,就相关补偿方案标准仔细研商,就指导征收过程中遇到的疑难点问题共同商议,寻求突破口,力争在预定期限内全面完成征收任务。强化拆除促谈判为尽快实现净地交付,保障阳德路东延项目顺利施工,工作组签完即拆,营造拆迁氛围。在各方努力下,阳德路东延项目(孙埠段)65户,涉及25155.5平方米房屋在奖励期限内全部签订协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