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网站信息报送

温暖送喜报 解困暖兵心

发布时间:2022-06-22 17:15 来源:宣州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浏览:
【字体大小:

近日,现役军人周琪向洪林退役军人服务站紧急求助,反映其父亲一人在宣城市人民医院住院,糖尿病伴有多个并发症,肾衰竭刚做透析,现在极度贫血,低于常人一半以上,双腿无法下床走路,医院回复血库紧张,自己身在海南部队,非常担心父亲。洪林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得知情况后,及时将周琪父亲情况反映至区双拥办。区双拥办积极协调区卫健委,通过市双拥办、市卫健委、市人民医院共同努力,优先保障了现役军人家属的输血用血。

周琪2020年荣立三等功,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会同区人武部在收到喜报二十个工作日内共同上门将喜报及奖励金送至军属手中。与此同时,了解家庭成员情况,确定洪林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为联系人,及时帮扶解困,解除军人的后顾之忧。

2020年12月退役军人事务部、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中央军委国防动员部联合印发《立功受奖军人家庭送喜报工作办法》以来,宣州区人武部、退役军人事务局共同送喜报、奖励金至荣立三等功以上军人家属,为家庭主要成员披红绶戴花、合影留念,确定常态化联系人,关心、关爱立功受奖军人家庭,为他们排忧解难,办实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