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网站信息报送

宣州区退役军人服务月活动圆满收官

发布时间:2022-06-21 16:55 来源:宣州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浏览:
【字体大小:

2022年五月至六月,宣州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积极响应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开展退役军人服务月活动的要求,及时组织开展相关服务活动,全面助推退役军人实现高质量就业创业,获得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一、戎耀归皖·就业起航”退役军人招聘会

5月18日上午,宣州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举办了专场招聘会。招聘会采用线上线下同时开展的方式。线下招聘会地点设在宣州区人力资源市场。线上招聘会在微信直播举行。招聘会现场参会企业19家,招聘岗位:494个,入场求职112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42人。直播招聘会参会企业9家,招聘岗位:367个,观看量9708人次。

二、深入开展职业技能培训

扎实推进宣州区退役士兵技能培训工作,根据疫情防控需要,开设线上技能培训班,方便外出务工、上学的退役军人进行技能培训。目前宣州区已组织159名退役军人参加技能培训,增强了退役军人的就业能力。

   三、加大创新创业扶持力度

积极对接相关职能部门,为有创业需求的退役军人提供创业培训服务,提高退役军人创业成功率。优化创业担保贷款政策,方便退役军人创业启动。积极推荐有意向、有需求的退役军人参加退役军人创新创业大赛,提高退役军人创业积极性,帮助企业提高知名度。

    四、强化困难群体就业帮扶

    帮助困难退役军人就业,对来反映就业诉求的退役军人一一登记,有针对性的提供就业服务。期间帮扶2名服役满12年的自谋职业士官找到满意的就业岗位。

五、加强军创企业服务保障

积极走访区内军创企业,与企业深入沟通交流,并对企业存在的问题和现实需求进行记录,为后续服务打好基础。对于有用工需求的企业,积极发挥退役军人事务局的平台作用,链接退役军人与军创企业,推动用工就业互利共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