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网站信息报送

绿色低碳  节能先行

发布时间:2022-06-20 15:25 来源:沈村镇人民政府 浏览:
【字体大小:

为深入推进公共机构节能工作,加快节约型公共机构建设,引导和带动全社会积极参与节能减排行动,节能宣传周期间我镇紧紧围绕“绿色低碳  节能先行”主题,开展多种形式宣传活动,提升机关干部及辖区群众节能环保意识。

召开干部大会,高度重视节能工作。为切实做好节能宣传周工作,我镇于613日上午召开镇村干部会议将节能宣传周工作作为一项重点工作进行部署,会议强调要增强辖区内各村(社区)、各学校等公共机构从业人员节能意识,要求从用电用水及办公能耗等方面做好节约工作,降低公共机构运行成本。并按照安徽省公共机构宣传周活动安排形成沈村镇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周活动方案,按步骤完成本年度节能宣传周活动。

宣传方式多样,努力营造浓厚氛围。宣传周活动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组织辖区内公共机构从业人员观看宣传周启动仪式、绿色低碳讲堂和云展播,并在公共机构内播放节水和保护地球宣传视频,各村(社区)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50余条,张贴海报30余份,镇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各部门参与节能宣传周活动,向辖区群众发放宣传册200余份,在全镇营造了节能的浓厚氛围。

完善节能制度,积极提升群众意识。今年我镇完善了节能制度,以降低能耗为依据,将今年能耗较去年下降为目标,做好机关节能工作,并以机关节能行为引导辖区内群众树立节能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