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领导讲话

王宏峥主持召开区政府第六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2-06-17 09:34 来源:区政府 浏览:
【字体大小:

6月15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王宏峥主持召开区政府第六次常务会议,研究《宣州区暖民心十大行动实施方案(审议稿)》和区领导“小单元、大密度”联系项目情况。

会议强调,暖民心行动是省委、市委推进“为民办实事”的延伸拓展。各地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保障和改善民生工作的重要论述,严格按照上级有关部署要求,并结合我区实际情况,进一步明确具体内容和工作标准,建立完善组织、责任、保障、考核等体系,着力解决群众身边的“急难愁盼”问题,真正能看到变化、得到实惠、见到成效。要发挥“两代表一委员”作用,广泛征求意见,不断完善方案,形成工作合力,确保暖民心行动可持续、常态化、长效化。要加大宣传力度,引导和推动市场主体、社会机构共同参与民生服务,切实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全面提升群众的满意度。

会议指出,重点项目区领导“小单元、大密度”联系调度工作机制是解决项目建设堵点、难点的有效举措。各位区领导和区直相关单位要严格对照项目调度表,明确工作任务,相互补位、互相配合,全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为我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