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网站信息报送

双桥街道:安全宣传进校园

发布时间:2022-06-16 15:24 来源:双桥街道办事处 浏览:
【字体大小:

为维护校园安全,提高广大学生的安全意识,6月15日,双桥街道应急管理站、市场监管办联合宣城市十小举办“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邀请宣州区消防救援大队昭亭路救援站副中队长屈睿、双桥市场监管所副所长岑超分别讲解消防安全知识、食品安全知识。


屈睿利用PPT课件演示分别从家庭用电、用火、用气等方面如何预防火灾、发生火灾处置办法如何正确开展安全逃生知识。同时通过火灾案例,“血的教训”警示广大学生加强自我防范意识增强自我保护和救助能力,做到“珍惜生命,远离火灾”

岑超通过图文并茂的实例,向同学们展示了近年来发生在身边的食品安全事件,讲解了什么是食品安全、如何防范食品安全问题、发生食品安全问题后如何处理等知识。最后要求同学们不购买“三无”食品,拒绝“垃圾食品”,抵制校园周边的流动摊贩,确保“舌尖上的安全”。

通过此次安全宣传活动,进一步提升广大学生安全意识,切实做到防患于未然,积极创造一个安全的学习生活环境,共同维护校园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