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网站信息报送

宣州区生态环境分局提升服务水平,助力营商环境

发布时间:2022-06-15 09:58 来源:宣州区生态环境分局 浏览:
【字体大小:

为落实我省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大会会议讲话精神,我局本着服务企业就是服务发展大局,2022年以来,宣州区生态环境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帮助企业“轻装备”、解难题、促发展,进一步转变政府职能,不断优化生态营商环境。

一是克服疫情难题,创新服务方式统筹推进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稳定发展,创新工作方式方法,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模式组织召开项目审查会,确保疫情期间服务工作不掉队、“不打烊”,助推项目落地,为企业减轻负担和有序发展创造积极条件。

二是落实“双随机、一公开”执法监管,持续推行“非现场”执法监管,不断完善生态环境监督执法正面清单制度,对纳入正面清单管理的企业推行远程执法、非现场执法模式,充分利用污染源在线监测系统、无人机飞检等科技手段开展“非现场”执法监管,助力经济发展。

下一步,局将继续抓好建设项目环评审批工作,全力服务企业办理相关审批手续,为企业落地、稳定生产提供支持。持续落实执法正面清单制度,创新执法方式,让执法有力度也有温度,进一步优化生态营商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