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网站信息报送

文昌镇:增强扶持对象“造血”能力,巩固脱贫攻坚成果

发布时间:2022-06-13 10:53 来源:文昌镇人民政府 浏览:
【字体大小:

为加大持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产业到户项目扶持力度,增强扶持对象“造血”能力,巩固好脱贫攻坚成果,助推乡村振兴,文昌镇全力做好2022年度第一批持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产业项目补助申报工作。

宣传发动聚效。各村利用宣传栏、入户走访等方式对产业申报政策进行广泛宣传提高经营主体、扶持对象政策的知晓率,充分调动有发展产业项目意愿的脱贫户、边缘易致贫户的积极性,引导他们主动参与

服务精准到人。要求各帮扶干部根据因地因户制宜的原则,帮助扶持对象制定产业帮扶措施,落实到户精准帮扶,合理申报到户产业项目。

审核摸排求实。按照最新的产业到户项目扶持补助标准,坚持“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对照标准,认真做好摸底调查,严格按申报条件做好初审工作,并规范整理相关资料,及时汇总上报,确保通过审核的项目符合申报要求。

   截至目前,镇已摸排申报第一批产业到户项目自营发展类55户,带动发展类9户,预计补助金额10.792万元。下一步,文昌镇将继续加大宣传力度,积极摸排,做好服务,力争促进扶持对象户稳定增收,助力乡村振兴。(温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