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宣州区积极推动长三角文旅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22-06-10 11:38 来源:宣州区文旅局 浏览:
【字体大小:


一是突出项目带动。主动联系长三角地区文旅企业,截止目前,长三角地区投资的文旅项目共8个,纳入2022年长三角一体化发展重点项目计划4个,其中长三角皖南影视基地已完成12栋主体建筑建设,儿童乐园已封顶;亲心谷一期建设已完成,正在开展健康养生中心建设;昆山湖建成如院样板间17套,沿湖酒店5栋,完成游客服务中心内部装潢工程;溪口镇洞山滨河康养项目正在开展征地工作,已完成征收81户。强化招商引资,今年以来,我局先后共接待考察客商10余次,古泉果色田香康养、园艺生态休闲等项目正持续跟进。

二是深化区域协作。深化与长三角旅游营销战略合作,联合溪口十八湾峡谷景区,邀请南京、合肥等长三角区域旅行社代表70余家,成功召开了宣州区文化旅游推介会和踩线活动。突出打造“318国道”营销品牌,在连接长三角的318国道318公里处设置了“此生必驾318”打卡牌,正在设计制作318景观标志物。启动“故事里的宣州”拍摄,积极向长三角地区推广,截止目前已发布视频7,积累播放量达17.7万。积极对接杭州亚运会宣州旅游宣传,已完成杭州西湖观光车 “醉美宣州”宣传图制作,并在西湖景区投放,进一步扩大宣州旅游在长三角地区的影响力。

三是加强文化交流。推进非遗产品走进长三角,双乐皮影戏演艺公司积极参与2022年上海市公共文化内容供给工作培训班,并与上海青浦区文化和旅游管理事务中心成功签订皮影戏演艺合同,进一步共弘扬了宣州文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