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区教体局三举措抓实民生工程项目

发布时间:2022-05-31 16:56 来源:宣州区教体局 浏览:
【字体大小:

2022年我局承担的民生工程项目有学前教育促进工程,中小学课后服务项目,15分钟健身圈建设项目。

提前谋划、积极落实。成立了宣州区2022年教育民生工程领导组;会同区财政局提前谋划工程类教育民生实事,协调各部门启动项目选址、土地报批、项目规划等前期工作。

聚焦重点、及时调度。4月初召开了2022年教育民生工程调度会,确定2所新建幼儿园(新华御府幼儿园和飞彩邻里中心幼儿园)项目,全面启动幼儿资助工作。截至4月中旬,全区87所义务教育阶段学校课后延时服务实现了全覆盖,参加学生64622名,占学生总数的99.13%。参与课后服务的教职工5263人,占教职工总数的100%全区健身场地平均覆盖范围2.19平方千米。2022年宣城市分解的44块健身场地任务,已于4月份分解到各乡镇。

建章立制、长效推进。拟订学前教育新建、改扩建公办幼儿园运行方案,课后服务参与教师和校外相关人员补助办法,健身场地建后管养实施办法,提升教育民生实事操作规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