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网站信息报送

周王镇“三个好”助推“互联网+政务服务”

发布时间:2022-05-06 09:55 来源:周王镇人民政府 浏览: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深化“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真正实现“让数据多跑路,让百姓少跑腿”,让群众办事更方便,提升群众办事满意度,周王镇以优选“好队伍”、搭建“好平台”、严格“好机制”,推动“互联网+政务服务”迈上新台阶。

优选“好队伍”。配备专职人员具体负责“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且选择年纪轻、学历高、熟练掌握电脑知识的镇村干部担任“互联网+政务服务”业务经办员,并明确经办员工作职责。同时,定期组织召开业务经办员培训会议,对其业务进行有针对性地培训,不断提高经办人员的业务能力和工作水平,要求工作人员要熟练掌握安徽政务服务网申请事项、代办员及一账通受理办结等流程操作。

搭建“好平台”。依托镇村为民服务大厅,向每位来办事的群众耐心宣传,现场帮助其注册账号,演示“互联网+政务服务”平台的基本操作方法,详细解读“皖事通”长三角政务地图等功能,引导广大群众在网上办事。

严格“好机制”。完善群众评价、问题反馈机制,对业务经办效率高、质量好、服务优的经办人员,予以适当奖励。对工作不力、服务意识差的情况予以通报批评,并按规定予以惩处。同时,制定为民服务中心月考核方案,实行每半月调度一次工作开展进度,及时在工作群通报7个村(社区)工作开展情况,根据月完成的工作实绩和年度考核结果开展评先评优,奖优罚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