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领导活动

俞志刚到养贤乡检查防汛备汛工作

发布时间:2022-05-23 09:45 来源:区政府 浏览:
【字体大小:

5月20日下午,区委书记俞志刚到养贤乡检查防汛备汛工作。区水利局、养贤乡党委主要负责人等参加。

养贤乡新河庄水文站是水阳江干流重要监测站,为上下游防汛调度提供数据支持。在水文站,俞志刚详细了解了水位、流量监测和防汛备汛工作落实情况。他强调,汛期已到,要强化日常监测,开展防汛应急演练,做好防汛物资储备和各类设施设备检查维护,落实落细各项应对防范措施,确保安全度汛。随后,他在天合圩开展巡河活动,实地查看水阳江中游治理项目进展情况,得知征迁工作进展顺利,工程建设也在同步推进后,俞志刚给予肯定。他强调,要以水阳江中游治理项目为契机,围绕岸线管控和水域管理,做好岸线功能性提升和景观性设计,持续筑牢安全堤坝、打造美丽岸线。

连日来,养贤乡集中力量对辖区范围内圩堤开展清障清杂行动,为迎战汛期做好准备。在西埂段,俞志刚现场查看了圩堤清障、巡堤查险和防汛物资储备情况,要求养贤乡持续加强巡堤查险、清基扫障,落实救援队伍、装备、物资等,不断提升防汛抢险应急能力。

检查中,俞志刚强调,要立足防大汛、抗大洪、抢大险、救大灾,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认真开展汛前检查,强化防汛责任落实,全面做好度汛各项准备,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