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乡镇动态

朱桥乡组织召开2022年基干民兵点验大会

发布时间:2022-05-18 11:41 来源:朱桥乡人民政府 浏览:
【字体大小:

        为持续强化民兵队伍建设质效,提高民兵应对突发事件的应急反应能力,5月16日朱桥乡召开2022年基干民兵点验大会。大会由朱桥乡党委委员、武装部部长梁松主持,各村(社区)民兵营长及全乡民兵参会,乡党委书记张紫华出席会议并开展政治教育,区人武部军事科参谋刘勇到会指导。

       会上,通过任命干部、建立组织、人员呼点、集体宣誓、代表发言、通报表彰、总结部署工作、上级点评等环节,充实了队伍、完善了制度、确定了目标,实现了官兵相识,完成了民兵整组点验有关规定要求。

      刘参谋在会上强调,要以此次大会为契机,牢记强军目标,献身强军实践,注重建设好队伍、发挥好作用,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作出应有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