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一路相伴风雨共担 雪中送炭助企发展

——忆锅香公司向振宣担保集团赠送锦旗

发布时间:2022-05-18 09:07 来源:区政府 浏览:
【字体大小:

5月16日,安徽忆锅香生态农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潘庆国将一面印有“一路相伴 风雨共担”的锦旗送到了宣城市振宣担保集团,感谢振宣担保集团一路以来在担保业务上的保驾护航。

忆锅香公司成立于2011年7月1日,位于宣州区洪林镇,主营“忆锅香”牌手工锅巴的生产、销售。该公司被认定为“市级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皖南锅巴制作工艺入选“宣城市第四批市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

忆锅香公司因受“3.27”洪林镇新冠疫情影响,被划入疫情管控区,停工停产17天,这给忆锅香公司造成了较大的经济损失。振宣集团高度关注洪林镇疫情,4月17日集团副总经理程谦一行赶往洪林镇,查看当地企业受灾情况。在了解到忆锅香公司受疫情影响面临复工复产困难,集团秉承助企纾困的原则,迅速行动,在其无抵押物情况下,简化担保手续,从企业申请到担保函的出具仅用了2个工作日的时间,为忆锅香公司办理了金额为30万元的临时救助资金信用贷款担保,助力企业平稳渡过难关。

潘庆国表示,振宣集团行动迅速,积极高效,解决了公司资金短缺的燃眉之急,让公司尽快复工复产。对于振宣集团十几年来的帮助与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与诚挚的敬意。

新冠肺炎无情,担保助企有爱。振宣集团积极响应各级政府要求,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一改两为五做到”工作要求,统筹抓好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主动作为,及时推出“八项举措”,这面锦旗既是对振宣集团的肯定也是鞭笞,集团将继续充分发挥政策性担保优势,为市场主体应对困难挑战注入更强动能,大力支持受困企业焕发生机,为宣州区经济平稳运行提供有力金融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