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网站信息报送

宣城市生物工程学校开展“砥砺奋进守初心 青春献礼二十大”无偿献血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17 15:50 来源:宣州区教体局 浏览:
【字体大小:

    无偿献血以爱之名,传递希望。516日上午宣城市生物工程学校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在医护人员指导下,各位献血志愿者在采血点自觉排队,主动配合做好扫码测温、健康征询、填表登记、量血压、验血等工作。献血现场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减少人员集聚,采血流程规范合理。确定符合献血要求后,大家前往献血车,由医护人员统一进行采血。


    “我认为献血是一件很有意义的事情,献出一点血,帮助有需要的人。”“我只是做了一件很小的事情,只要身体、时间允许,我会一直坚持下去。”“如果我的实际行动能为抗击疫情出一份力,那就太值得了。”志愿者们挽起衣袖、伸出臂膀,奉献血液,他们中既有已经连续多年献血的志愿者,也有第一次献血的“新人”,他们毫不犹豫地用滴滴热血诠释拳拳初心。


    413日,刚进校园准备开启一天工作的办公室主任周娓突然接到一个救助电话告知有一位百岁老人因手术急需用血,她二话不说拿上钥匙驾车赶往人民医院献血300CC。当她被问是什么动力毫不犹豫献血救助时,周娓是这样回答的:“因为我是一名中共党员,也是一名红十字会成员,献血是我每年都会参加的一项活动,想象着自己的血液可能将会挽救一个生命时,感觉无上光荣也特别有意义。”


    挽起袖子,用行动为健康鼓劲;捧出热血,让爱心为生命加油;捐献血液,点燃生命的曙光;传递爱心,凝聚无穷的力量。让我们为无偿献血付出的人们致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