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网站信息报送

宣州区召开乡镇园区科协秘书长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5-17 09:19 来源:宣州区科技局 浏览:
【字体大小:

近日,宣州区科协副主席陈桂红主持召开乡镇园区科协秘书长工作会议,25名乡、园区科协秘书长参会。会议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协工作的重要论述;学习了科协工作的相关文件,解读了《宣州区创建2021-2025年安徽省科普示范区工作责任清单》,系统讲解了农村科普的业务知识。交流了乡镇园区科协和秘书长的组织功能、重点任务、工作方法。

    会议要求各基层科协要把握农村科普的特点,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协工作的重要论述为指引,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进步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普及法》、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规划纲要(2021——2035年)》精神,建科普队伍、筑科普阵地、创科普方法,发挥科普工作在乡村振兴事业中的重要作用,大力提升五类人群的科学素质,全面完成省科普示范区的创建任务,为宣州区全面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