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区科技局用心用情用力 优化营商环境

发布时间:2022-05-16 14:27 来源:宣州区科技局 浏览:
【字体大小:

为持续助力优化营商环境,区科技局聚焦企业创新发展难点,用心用情用力为企业办实事,不断在优化营商环境上下功夫、出实招、求实效。

一是用心推进科技惠企政策落地落实。主动为企业争取项目资金美乐柯空调制冷、凯欧纺织被列入2022年省重点研发项目支持名单共获支持资金60万元。推进28家企业享受省支持企业研发投入补助27.5万元,为企业争取创新型省份政策资金70.615万元,同时积极为企业争取区财政配套资金,并已落实到位。

二是用情提供顶格服务。通过“四送一服”等方式,为企业送政策、送理念,加强对省市区科技创新、科技创新券、上级减税降费等政策的宣传,主动为企业服务,用情提供精准帮扶。引导全区120家科技型企业通过视频会议的方式参加省科技厅同省地方金融监管局举办的金融政策宣讲活动,提升科技型中小企业的获得感和满意度。会同宣城高新区、区税务局举办高新技术企业税收业务培训,指导19家拟申报高新技术企业做好研发投入加计扣除税收优惠政策申报。

    三是用力营造浓厚创新氛围。利用线上线下积极宣传各类创新创业大赛、高层次科技人才团队在皖创新创业项目,强化企业创新主体地位,营造勇于创新的良好氛围,优化科技创新创业生态。积极开展最美科技工作者评选,运用媒体挖掘和宣传科技工作者的先进事迹,培育企业家精神和创新文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