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网站信息报送

区招商合作服务中心党支部赴吕辉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13 15:44 来源:宣州区招商合作服务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强化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和理想信念,增强历史担当,5月13日,区招商合作服务中心党支部赴溪口镇吕辉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到达吕辉村,全体党员干部瞻仰了吕辉纪念碑,认真聆听了吕辉烈士传奇一生的故事,并重温了入党誓词。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参观了吕辉纪念馆,一件件物品、一幅幅画、一行行字,生动形象地再现了革命先烈英勇奋斗的光辉历史和峥嵘岁月。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党员干部深受精神洗礼,纷纷表示,我们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铭记历史,赓续红色血脉,勇毅前行,喜迎二十大的召开,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