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网站信息报送

宣州区数据资源管理局:扩大“异地通办”合作面,升级服务再提速

发布时间:2022-05-13 14:07 来源:宣州区数据资源管理局 浏览:
【字体大小:

为切实解决企业群众异地办事堵点难点问题5月12日,宣州区数据资源管理局与江苏省盐城市亭湖区行政审批局签订框架合作协议,就两地政务服务“异地代收代办”达成共识与合作为两地间政务服务领域合作提供基础。

   合作原则便民化。聚焦企业和群众普遍关切的异地办事事项,优化业务流程,强化业务协同,打破地域阻隔和部门壁垒,大力推进政务服务“异地通办”减时间、减环节、减材料、减跑动,实现异地办事无异化,同时,加强监管,维护群众权益。

   合作内容规范化。明确通办事项、办理方式、申请材料、咨询方式等内容,编制通办事项清单;就实现“异地通办”服务模式建立相应的运行机制,构建系统连通,业务协同、信息共享的一体化政务服务体系,研究创新政务服务成果,共享共用。

   合作方式个性化。深化合作共识,建立异地通办长效合作机制,依托政务服务网“长三角”一网通办平台,推动“宣州区-亭湖区44项高频事项“异地申报、收受分离、云上流转、递寄送达”。同时,积极探索个性化合作方式,扩大与其他地区的相关合作     陈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