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网站信息报送

宣州区积极推进社区矫正技能大比武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13 11:00 来源:宣州区司法局 浏览:
【字体大小:


为促进社区矫正队伍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提高社区矫正工作人员业务技能,全面提升社区矫正工作质效,近日,宣州区社区矫正管理局召开社区矫正技能大比武推进会。副局长戴彬主持会议,各司法所负责人、社区矫正大队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此次会议紧紧围绕岗位大比武目标,积极拓展活动内容和方法,要求全体社区矫工作人员提高认识,严格落实大比武实施方案,以端正的态度、良好的状态投入岗位技能练兵活动,加强相关法律法规、文件学习力度,积极组织实战练兵,开展基础理论、案例发布、讲评教育、建立档案、实务处理等技能评比。会后还组织开展了社区矫正岗位大练兵业务知识测试,提升了业务素质,检验了练兵成效。

通过岗位技能大比武,将进一步激发全区社区矫正工作人员的学习热情,树立爱岗敬业、勤学苦练的工作导向,为确保社区矫正安全稳定、护航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提供过硬的队伍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