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网站信息报送

宣州区“法治助力乡村振兴”活动入选司法部案例库

发布时间:2022-05-13 11:00 来源:宣州区司法局 浏览:
【字体大小:

日前,从中国法网获悉,宣城市宣州区司法局报送的《宣城市宣州区开展“法治助力乡村振兴”活动》案例通过司法部审核,成功入选司法部司法行政(法律服务)案例库,并在中国法律服务网(12348中国法网)刊登。截至目前,宣州区司法局共有7篇案例成功入选司法部12348法网案例库的典型案例。

新入选的宣州区开展“法治助力乡村振兴”活动这篇案例属于法治宣传教育活动类。2021年以来,宣州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及中央、省、市、区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部署,对2017年启动实施并已彰显品牌效应和效果的“法治扶贫”工作进行持续发力、强力推进,探索开展“法治助力乡村振兴”活动,围绕乡村振兴开展法治宣传教育,推进法治文化建设,开展法治乡村示范建设,加强法治队伍建设,以法治促进乡村产业发展、统筹城乡关系、激发乡村发展活力,助推乡村全面振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