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领导讲话

宣州区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任职宣布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05-13 09:12 来源:区政府 浏览:
【字体大小:

杨军宣读宣城军分区任职通知 俞志刚担任区人武部党委第一书

5月12日上午,区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任职宣布大会召开。市委常委、宣城军分区大校司令员杨军,区委书记俞志刚,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朱伟出席会议。区人武部政委陶鹏主持会议。

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杨军首先宣读了任职通知,任命俞志刚为宣州区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并颁发任命书。

杨军代表宣城军分区党委和全体官兵,对俞志刚担任宣州区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表示热烈祝贺。他表示,近年来,宣州区历届党政班子团结带领全区人民艰苦创业、不懈奋斗,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很大成绩。更为可贵的是,区委、区政府抓经济不忘强武装、谋发展不忘兴武装,在涉及武装工作、国防动员和军人“三后”等问题上大力支持、倾力解决,有效推进了全区国防动员建设与经济社会协调发展。

杨军强调,要提升思想站位,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强军思想,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强化党管武装政治意识。要聚焦能打胜仗,将党管武装工作重心向国防动员聚焦、向练兵备战用力,强化动员备战意识、抓实民兵队伍建设、加大基础建设力度,不断推进动员备战各项任务。要立起鲜明导向,始终把双拥工作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深入开展国防教育、合力解决“三后”问题、积极助力地方建设,为加快宣州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保驾护航。

俞志刚指出,近年来,区人武部聚焦主责主业,创新工作方法,国防后备力量和自身建设取得显著成绩,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贡献。他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军分区党委、首长长期以来给予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

俞志刚表示,他将认真对照第一书记职责,与区人武部党委班子一道,凝心聚力、开拓创新,努力把全区党管武装和国防后备力量建设推上新台阶。一是抓根本,带头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带头熟悉党管武装的原则、制度、方法和要求,努力做党管武装工作的“明白人”,国防和后备力量建设的“推动者”。二是担使命,紧紧扭住“能打仗、打胜仗”这个强军之要,全力服务军事斗争准备,做到重视到位、领导到位、保障到位、教育到位。三是促融合,牢固树立“军地一盘棋”思想,加快打造具有宣州辨识度的军民融合品牌,不断提升兵员征集质量,编实建强民兵应急队伍,强化军地协同,巩固发展新型军政军民关系,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专武部长,区人武部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