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网站信息报送

溪口镇再念干部管理“经”

发布时间:2022-05-11 15:47 来源:溪口镇人民政府 浏览:
【字体大小:

加强干部管理,转变工作作风,提升为民服务能力,扎实推进各项工作,溪口镇在常抓不懈此项工作的基础上,近期,又念起了干部管理“经”。

加强学习意识。一要深入学习理论知识。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时事动态和政策方向,力求融会贯通,努力提高自身政治水平和党性修养二要精准学习业务知识。自觉树立终身学习观念,不断强化业务知识学习,紧跟时代步伐,做到业务精通、服务精准,不断丰富学习内容,加快提升自身素质,坚持学用结合、学以致用,注重将学习教育与为民办实事相结合,将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进乡村振兴的动力。

加强廉洁意识。加强对中央、省、市、区纪委会议精神的学习,坚持以《中国共产党章程》规定要求自己、以党规党纪约束自己、以反面案例警醒自己,牢固树立正确的权力观,不断提高道德水平、陶冶高尚情操、养成良好习惯自觉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各项规章制度,倡导全体镇村干部从一纸一墨做起,从小事做起,始终保持艰苦朴素、厉行节约;不以权谋私,严格要求自己和身边工作人员、亲属,坚决做到知敬畏、守底线。努力构建亲清关系,知止守信,坚持以群众和企业利益为上,在及时了解问题、深入研究问题、切实解决问题中扎实践行“两学一做”,带头弘扬求真务实、勤奋进取的工作作风

加强干事意识。全体镇村干部要更加深入学习全省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大会精神,以“一改、两为、五做到”为根本,主动出击,迎难而上,善于、勇于、敢于担当作为、务实进取,在全镇形成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加强全局意识。要以只争朝夕、埋头苦干的工作态度,以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的工作格局,以勇于担当作为、为民办实事的工作力度,以文明和谐、务实高效的工作形象,更加提升为民服务能力,切实提高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幸福感、满意度。(周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