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网站信息报送

宣州区市场监管局组织学习《市场主体登记管理条例》

发布时间:2022-05-11 15:32 来源:宣州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浏览:
【字体大小:

     为深入贯彻落实“八五”普法规划,巩固深化商事制度改革,把畅通市场准入作为激发各类市场主体活力的首要环节,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5月11日上午,宣州区市场监管局开展贯彻学习《市场主体登记管理条例》暨登记实务培训会。分管领导马亚骉、行政审批科科长及业务骨干、法制科科长、各市场监管所登记人员出席了会议。
    会上行政审批科负责人沈蕾蕾为大家解读《市场主体登记管理条例》,沈科长围绕条例的出台背景、基本内容、修改亮点等内容,从专业视角就登记注册中可能遇到的难点和疑惑进行了精心而细致的讲解,讲课深入浅出,娓娓道来,既有理论高度,又紧贴工作实践,特别对一些关键环节如简易注销、歇业制度等进行了重点讲解,为培育壮大市场主体和促进公平竞争提供良好的法治保障。

    培训要求以贯彻落实《条例》为契机,着力营造市场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各所要加大宣传培训力度,使市场主体多渠道多形式了解《条例》的制度措施,真正使《条例》落地落实,充分发挥激发市场主体活力的积极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