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网站信息报送

坚持立德树人 教育惠民行稳致远

2022年全区教育体育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05-11 11:43 来源:宣州区教体局 浏览:
【字体大小:

    510日上午,宣州区教体局召开2022年全区教育体育工作会议。会议对2021年教育体育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对2022年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认为,2021年教育体育工作,党的建设得到新加强,基础教育城乡教育一体化取得新成效,职业教育品质提升取得新亮点,民办教育规范发展取得新突破,体育强区建设有了新活力,安全管理保障水平有了新提升,“双减”工作有了新进展。

    会议要求,我们要正视宣州教体发展现状,统筹规划、谋篇布局,寻短板、找差距、补不足,优化教体资源配置,切实解决这些长期困扰群众的问题。要发扬斗争精神,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的理念,抢抓发展机遇,实现更高质量、更有效益、更加公平的教育改革发展。

    会议强调,2022年要继续加强党对教育体育工作的全面领导,统筹推进各类教育优质均衡发展,持续推进“双减”政策走深走实,全面深化教育改革,切实加强教体领域安全稳定,强化财务管理、严肃财经纪律,着力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会议号召,2022年的教体工作任务繁重,广大教体工作者使命光荣,责任重大;我们要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各有关部门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勇挑重担,扎实工作,踔厉奋进,努力办好宣州人民满意的教育,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对2021年度学校目标管理考核先进单位进行了通报表彰,市二中、市十一小、市二幼等6个单位作典型经验交流发言。

    该局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各中小学幼儿园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