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网站信息报送

塔影社区集中观看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10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22-05-10 11:27 来源:澄江街道办事处 浏览:
【字体大小:

为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于510日上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塔影社区积极组织社区团组织成员收看庆祝大会。

共青团是党领导下的先进青年的群团组织,这一性质决定了团员务必始终持续先进性。持续团员先进性,也是持续团组织先进性的必然要求。共青团的先进性不是抽象的,而是具体的,它既体现此刻团组织的纲领和行动中,也体现此刻每一位组织成员的身上。大力开展团员先进性教育,努力建设一支先进性强、模范作用突出的团员队伍,才能更好的持续和体现团组织的先进性。

共青团建团百年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要树立爱国主义精神,国家前途,民族的命运,人民的幸福,是当代中国青年必须和必将承担的重任。以便以后为国家和人民献上自己的一份力,在不远的将来我们国家会越来越好,中华民族屹立于世界民族之林,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通过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团员意识,发扬优良传统,认真解决团员和团组织在思想上存在的突出问题,进一步增强了团组织的吸引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