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乡镇动态

澄江街道:安全度“五一“,落实街道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2-05-10 09:54 来源:澄江街道办事处 浏览:
【字体大小:

认真落实2022年3月31日全国、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暨全区第一季度安委扩大会议精神,街道迅速行动,在五一前夕在辖区内开展了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确保辖区安全度“五一”。

一是加强领导、明确责任街道立即研究部署,下发了《关于切实加强五一和汛期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并迅速传达到各2个村、4个社区及相关重点企业,积极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街道安监站、民政所、教育等行业部门联合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切实履行监管职责,形成了部门联合监管整治合力。

二是行动迅速、深入检查。街道检查组深入企业、经营户开展全面的安全生产大检查。大检查覆盖辖区内工贸企业、学校、网吧、宾馆、酒店、养老机构、宗教场所、人员密集场所等等,做到了全覆盖。检查中主要存在的安全隐患有:部分小餐饮经营户无消防设备或消防灭火器已失效,一些商户安全出口堵塞,一些大型酒店、浴室安全指示应急灯损坏、工贸企业有限空间警示标识不全等等。在发现安全隐患的同时,检查组督促经营户立即整改到位,消除消防安全隐患。此次大检查共涉及经营户21家,下发整改通知书5份提出整改意见8条,均已落实整改到位。街道检查组在进行安全大检查的同时,对辖区重点工贸企业开展了《新安法》知识宣传,进一步提高企业员工安全生产意识。

接下来,街道将继续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和“回头看”工作,认真把握安全生产工作重点,开展好各项安全生产专项检查工作,切实消除安全隐患,确保辖区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分享